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旅游

2022年阿尔山区域旅游企业联合大会召开

2022年06月19日07:0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6月18日,以“以会促创,扬帆起航”为主题2022年阿尔山区域旅游企业联合大会召开。

  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等地的300余位旅游行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疫情之下旅游企业发展方向、区域旅游强强联合、旅游企业如何复苏解困、旅游企业如何重新振兴等方面分享旅游发展新理念,凝聚旅游发展共识,达成区域旅游强强联合,实现旅游企业合作共赢。

  内蒙古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武慧鹏表示,在阿尔山市举全市之力全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的重要阶段,举办此次联合大会是为了助推阿尔山旅游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与重要客源地区旅游交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促进我们阿尔山将旅游线路组合设计得更科学,将旅游产品做得更丰富多彩,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到阿尔山市旅游。”

  会上,阿尔山旅游景区、呼伦贝尔旅业旅游集团、金马鞍景区等24家旅游企业分别进行了旅游资源推介,并推出了相关优惠政策,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对阿尔山整体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推介。

  “这次旅游企业联合大会加深了我们对阿尔山美丽自然风光和丰富人文景观的了解。作为一个旅游人,我们一定要动起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推动行业复苏。”辽宁沈阳金旅旅行社负责人杨贵忠说。(记者 高敏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