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将为3000名女职工免费进行“两癌”筛查

2022年06月15日07:4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6月14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与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和相关盟市工会承办的关爱女职工公益行“两癌”筛查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活动将为内蒙古3000名女职工免费进行“两癌”筛查。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将为内蒙古参加职工医疗互助的女职工、困难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职工等送去贴心的健康检查。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已经成为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主要疾病,对适龄女性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是有效防止“两癌”蔓延扩散的重要手段。自治区总工会组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科学筛查早期干预,让女职工远离疾病困扰,为她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