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2022年05月31日17:53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5月31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上,大家观看了国防教育专题视频讲座。黄志强、张韶春、艾丽华、李秉荣、衡晓帆、奇巴图、包献华、郑东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长远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始终站在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战略高度,以更实举措、更高要求,打牢思想基础,传承红色基因,覆盖全民全域,突出重点对象,深化军民融合,丰富实践载体,不断推进全民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全局高度,以更强担当、更实作风,严格履职尽责,抓好服务保障,强化责任考核,细而又细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