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加快推进3条口岸高速公路建设

2022年05月31日08: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区重点口岸高速公路建设,提升向北开放运输能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正在加快推进3条直通口岸的高速公路建设。

  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绥满高速海拉尔至满洲里、二广高速二连浩特至赛汉塔拉、S39甘其毛都至海流图段高速公路。

  今年以来,自治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对接相关单位,逐项解决口岸高速公路通道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并细化年度任务、建立问题清单,采取周调度、月总结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截至目前,海拉尔至满洲里高速公路除二卡湿地路段外,其余路段均已完工;二连浩特至赛汉塔拉高速公路正在进行上层路面施工,计划10月份完成主体工程施工;甘其毛都至海流图高速公路已建成桥涵50座,完成土建工程15万方,主体工程计划2024年完工。(记者 高慧)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