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郭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年05月27日09:20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26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稳增长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医师多点执业、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等工作方案,听取“三区三线”划定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稳增长的重要性、紧迫性,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为稳住全国经济大盘作出通辽贡献。要抓好运行调度,加强分析研判、监测预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政策落实,推动区间调控举措直达快享,形成促稳合力。要抓好项目建设,抓紧谋划推出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发挥有效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作用。要抓好升规纳统,确保应统尽统、足量纳统。要抓好招商引资,坚持“存量扩张”“增量招引”,确保质效双提。

  会议强调,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重点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加速落地见效,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平稳健康发展。要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升突发事件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要推进医师多点执业,促进优质资源流动性均衡,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满意度,以优良服务回应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美好期待。要做好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全力为企业上市搞好服务。要科学调整划定“三区三线”,坚决保护好绿水青山,为发展留好留足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许媛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