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在凉城县调研

2022年05月24日20:51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赴乌兰察布市凉城县,调研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和农村户厕改造等情况。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弓坝河口拦截净化工程现场,调研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施工进度。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详细了解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净化水植被种植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3号引水隧洞施工现场调研了解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岱海电厂,询问机组综合升级改造及节水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王莉霞先后来到弓坝河口拦截净化工程和3号引水隧洞施工现场、岱海电厂,了解项目规划、查看工程进度,询问机组综合升级改造及节水情况。王莉霞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一湖两海”生态综合治理,乌兰察布市、凉城县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科学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加强协调对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按时全线贯通。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乌兰察布市凉城县调研时,来到六苏木镇白庙子村牛银罗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六苏木镇白庙子村牛太平家中,查看住房条件,了解户厕使用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来到六苏木镇白庙子村,王莉霞走进村民牛银罗、牛太平的家中,看住房、查户厕,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她说,户厕改造工作一定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确保施工质量,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王莉霞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市县两级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狠抓项目和招商,用创新的思维谋发展,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乌兰察布市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