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农信女篮主帅郑薇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2022年05月22日07: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备战2022年女篮世界杯,日前,中国篮球协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女篮新一期集训名单,内蒙古农信女篮主帅郑薇,正式转正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另外,内蒙古农信女篮黄思静、李一凡、潘臻琦、杨力维和张茹5名队员入选国家队。

  据了解,2020-2021赛季,郑薇率领李月汝、杨力维、黄思静等国手加盟了内蒙古农信女篮,最终取得15胜1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冠军。随后,她们又在季后赛接连战胜四川女篮和新疆女篮,帮助内蒙古女篮历史上首次夺得WCBA总冠军。2021-2022赛季,郑薇带领内蒙古女篮再次拿下了WCBA总冠军。

  郑薇是近些年中国女篮教练组里最资深的助理教练之一,如今成功转正的她将带领队伍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