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校长任慧平一行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座谈交流

2022年05月20日21:1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20日电(刘艺琳)5月20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一行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调研,双方就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协同育人、同上一堂思政课和融媒体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负责人白建平带领团队一同座谈交流。

5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详细了解了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的发展情况。人民网 刘艺琳摄

座谈会上,大家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就打造新媒体精品内容、共建宣推渠道、建设舆情研究中心、深化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未来,将全面开启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全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长远、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

白建平介绍了近年来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对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宣传报道情况,并针对性提出9条具体合作的内容。

他指出,人民网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报道自治区教育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与自治区教育厅、全区各大高校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人民网始终关注内蒙古科技大学,围绕教育改革创新、优秀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发展等方面,对内蒙古科技大学服务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进行重点关注。

5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在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交流座谈。人民网 刘艺琳摄

成涛首先就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对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关注和报道表达了感谢。成涛希望双方能够从表到里,从内容到技术将合作“干在实处”,从小处着手把共建实验室、打造新媒体精品内容、产学研交流等内容落实落细。人民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在新闻实践中具有突出的优势。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推动新闻理论与实践、学界与业界的深度融合。

5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交流座谈。人民网 刘艺琳摄

任慧平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内蒙古科技大学前身为1956年建校的包头钢铁工业学校和包头建筑工程学校,隶属原冶金工业部,2003年更名为内蒙古科技大学。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以冶金、矿业、煤炭、稀土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艺术、教育等学科协调发展,集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高职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为一体的多科性大学。任慧平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舆论引导、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实现共赢。

5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一行到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交流座谈。人民网 刘艺琳摄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永旺,内蒙古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小勇,内蒙古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宝山,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明文梅,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唐巍伟,内蒙古科技大学计财处处长陈天文,内蒙古科技大学后勤处(节能办)处长潘东旭等参与座谈交流。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