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 乌海市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特色宣传

2022年05月13日17:2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5月13日上午,乌海市公安局邀请乌海市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人民银行乌海支行、银保分局等相关单位举办了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启动仪式。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振海,乌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晓帆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李晓帆强调,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是乌海市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事关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需要公安机关、金融监管、市场监管、税务、银行、银保监等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努力。

为了增加宣传的持续性和广泛性,市公安局特别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到场挥毫泼墨,将书法与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主题相结合进行创作,有的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情感真挚,有的作品铁竖银勾、苍劲有力,有的飘逸灵动、气韵酣畅,一笔一画,饱蘸深情、充满自豪,充分表达了乌海公安民警凝心聚力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激情与豪迈。

此次宣传活动将风雅书城的深厚底蕴与公安打击犯罪的决心相结合,用墨色赋予“乌海公安”新的文化寓意。充分调动了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预防各类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为群众守好“钱袋子”,为维护全市良好的经济、金融秩序,勇担责任使命,为建设乌海市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梁泽华、王春苗)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