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宣传推广活动呼和浩特站启动

2022年05月1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5月11日上午,“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宣传推广活动”呼和浩特站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博物院举行。本次宣传推广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主办,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呼和浩特博物院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馆长何亚睿、副馆长刘晓峰分别致辞,为本次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拉开了序幕。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景植为现场读者带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走西口与呼和浩特》,通过传统文化讲座引导市民读者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凝聚中华民族向心力。

近年来,公共图书馆与其他公共文化服务类单位合力,精心策划开展各种类多元化的阅读推广活动,重视全民阅读习惯培养,提高全民阅读能力和水平。文津图书奖作为影响力深远的阅读推广项目之一,多年来一直坚守图书馆“为人找书,为书找人”的理念,扎实深耕,书海撷英。此次活动开启了图书馆与博物馆跨界联合的最新文化资源联动方式,是推动全民阅读、坚定文化自信道路上的创新举措。(王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