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呼和浩特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基地揭牌

包钢张韶春出席

2022年04月29日08:2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8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呼和浩特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基地揭牌仪式在首府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等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是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谋划的好项目、大项目,也是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当日,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核心区开工奠基的呼和浩特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伊顺供应链项目是该物流枢纽基地的主体项目,致力于打造集“聚合商流、联通信息流、配套物流”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物流园区,总占地408亩,总投资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5个,涵盖产业发展、综合物流、奶源基地、基础设施等领域。同时,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等一批在建项目全面复工,这将全面加速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建设进程,助推首府从“中国乳都”进一步向“世界乳都”迈进。

  仪式上,呼和浩特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基地揭牌;敕勒川乳业开发区分别与12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98.25亿元。(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