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金满仓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

2022年04月25日21:22 | 来源:内蒙古体育局
小字号

4月24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仓来到老年体协,就老年人体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金满仓与老年体协主席王玉明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老年体协工作情况。针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现有问题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完善老年体育工作思路、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满仓希望老年体协一如既往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抓好日常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注重基层建设,推进全民健身。进一步增加投入,改善活动场地条件,保障活动良好开展。将“养老”变为“健老”,满足老年人群体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老年人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努力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使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体育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老年体协有关人员参加。(辛义德)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