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金满仓会见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晓芳

2022年04月02日11:51 |
小字号

3月16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仓会见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晓芳一行,就推动体育事业发展进行交流。

金满仓对晓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呼和浩特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重视、支持。金满仓谈到,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文化氛围逐渐热烈,全民健身人群范围拓宽。希望呼和浩特市以此为契机,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促进体教融合、体旅融合、体卫融合,力争打造出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立足补短板、强弱项,让老百姓能够真正享受到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红利。要抢位“后冬奥”时代,持续抓好冰雪运动,把冰雪知识、冰雪文化送到大众身边,让大众共享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成果。

晓芳对自治区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体育事业发展作为打造“宜居”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和浩特市将不断加强与自治区体育局的合作与交流,坚持共建共享、服务大众,大力支持群众体育事业发展,让全民动起来,收获更多的获得感,不断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胡成,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呼和浩特市有关人员陪同会见。(辛义德)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