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丁绣峰实地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信访举报案件

2022年04月22日08: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深入到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实地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重点案件办理工作。

  丁绣峰逐一走访举报问题涉及的企业、厂矿、草场,围绕群众反映的违法旅游开发、污水渗漏、污染物处理、非法采矿、非法占用及破坏草场等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责任落实情况。丁绣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政治高度看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依法从严从实从快推动整改,坚决改到位、改彻底。丁绣峰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按照“一事一策”“一案一策”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效果。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记者 帅政)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