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20日09:5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18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及时了解掌握市直相关部门贯彻自治区、通辽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鸿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治区3.0方案和全市攻坚年方案承担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继续抓好“局长走流程”活动,把握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主线,下更大气力去解决市场主体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主要负责人现场体验办事流程,深入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打通政策落地和优化政策制定“最后一公里”。要推出“拳头产品”,把高频事项作为改革重点,勇于自我革新,推动营商环境纵深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办事人员的服务理念、服务思维,积极主动作为。要严格规范招投标管理,全面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各程序把关,坚决治理招投标违规行为。要采取一线工作法,弄清楚优化营商环境的根源,解决阻碍营商环境发展的核心问题。要强化资金保障,为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有利条件。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让群众感受到通辽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