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厉兵秣马 持续发力全面做好春防通信战备工作

2022年04月12日10:01 |
小字号

春回大地,日暖风和。针对内蒙古中部及东北地区冬季普遍降水较少的实际,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全体通信人员充分发扬“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奉献精神,利用清明节假期,全面拉动检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

进入春防战备期以来,总队各级高度重视通信战备工作,总队党委专题召开春防任务形势分析会,就抓好通信战备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总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利用12天时间专门组织开展通信业务网上集训,使全体通信人员抬高思想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学习业务技能、压实保通责任、提升保通能力,并就抓好通信战备及任务保障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总队信息通信处立足“打大火、打恶仗”,利用清明节战备和防火执勤行动时机,开展全要素、全过程带基层战备拉动演练,通过演练,发现问题、查缺补漏。

总全体通信人员以“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为目标,结合防火执勤专项行动,大力开展通信保障要素训练和遂行任务通信保障演练,全面深入抓好集训成果检验和转化工作,切实提高遂行任务保通能力。

目前,总队各级通信人员已全面做好春防通信战备准备工作,总队通信工作也将在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完成各类抢险救援通信保障工作。(金树磊)

来源: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