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终于等到你!今晚,额尔古纳乐队绽放湖南卫视大型民歌竞唱栏目《春天花会开》

2022年04月08日20:1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4月8日,来自内蒙古的知名乐队组合额尔古纳乐队带着草原人民的深情,站上湖南卫视《春天花会开》的擂台席,展示内蒙古汉子的豪迈与中国北方民歌音乐的无限魅力。

疫情当下,人们的心灵太渴望有音乐的滋养。特别是有情怀,能引发人们共鸣的音乐,不仅仅是对心里的慰藉,更是激发全民战疫、共同战胜困难的强大力量。

激发音乐力量,信念值守未来。作为一支有着20年歌龄的中国摇滚乐团,额尔古纳乐队伴随了着一代人的成长。他们用天籁般的旋律、用发自心灵的声音、让无数中外歌迷记住了他们。《鸿雁》《莫尼山》》《毕业歌》《唱起草原的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额尔古纳乐队的符号。

今晚,湖南卫视《春天花会开》属于额尔古纳乐队的主场,本赛段他们将用独特的民歌形式来释放无限快乐能量。内蒙古的乐迷们,可以锁定20:10@湖南卫视 #春天花会开# ,一起感受音乐的无限魅力。(艾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