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呼伦街道农垦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1日21:55 |
小字号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加强未成年人革命传统教育,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呼伦街道农垦社区党委、关工委联合海拉尔区沿山路小学针对学生开展“童心向党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配合老师指导学生们通过登陆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区,在网上进行祭拜,向革命先烈敬礼、哀思、寄语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继承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不辜负革命先烈们对我们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付出。”部分学生在留言中分别写道,以此抒发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帮助他们养成清明节的文明祭祀习俗,同时还主动向家人宣传文明行为,为海拉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来源:海拉尔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