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2年04月01日21:38 |
小字号

3月23日,海拉尔区文明办组织辖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海拉尔区各级各类文明单位、文明村镇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海拉尔区实际,针对今年参与创建、申报晋级复检的各级各类文明单位、文明村镇,以2020版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测评体系为例,从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的创建背景、申报评选程序、档案材料准备、迎检技巧等方面对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重难点进行分析探讨,并就文明创建的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使参会人员多个有代表性的共性问题得到化解。

此次培训使各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在创建过程中理清思路,要做到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注重实效,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群众性文明内蒙古建设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来抓,共创海拉尔区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来源:海拉尔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