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黄志强: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29日08:5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志强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 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3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到鄂尔多斯市调研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志强深入伊泰塔拉壕煤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煤炭保供工作情况,要求鄂尔多斯市和有关企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折不扣完成增产保供任务。

  在新能源内陆港智慧科技物流项目建设现场,黄志强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强调要加快推进煤炭运输“散改集”,让这一新模式新业态发挥更大作用。

  黄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鄂尔多斯市煤炭行业运行情况汇报,与部分煤炭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他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能源保供工作,加快办理保供煤矿前期手续,加强煤炭生产技术改造,提高煤炭物流智能化绿色化水平。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