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黄志强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10月12日08:2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文旅、住建工作。

  黄志强指出,鄂尔多斯具有发展旅游业的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旅游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黄志强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能,彻底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要加强企业施工中的安全生产监管,严把工程规划关和质量关,打造与城市相融、让人民满意的精品住宅,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

  黄志强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制度保障建设,推进创新文化环境现代化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各类高新企业用好用足国家各项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