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强国复兴有我 北疆巾帼争先

大国重器 巾帼建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特钢事业部101车间化验班

2022年03月23日17:40 |
小字号

101车间化验班隶属于中国兵器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特钢事业部,承担着多项检测分析任务,是车间生产的“指挥哨”和“监督岗”。

一直以来,班组始终立足岗位,舍小家顾大局,从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精准分析上做文章,想办法,先后协助车间完成了多项重大攻关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化验班女职工迅速响应防疫工作号召,深入开展“服务暖心进一线”活动,为职工撑起“安全伞”、守好“安全线”、筑起“战疫情,保履约”的坚实防线,与班组其他成员齐心协力,车间连续四个月打破高产记录,实现疫情防控、经营生产双胜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新女性的奉献、责任和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兵工人的家国情怀。

来源:内蒙古妇联宣传部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