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李国琴: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2022年03月16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这几天,刚刚参加完2022年全国两会回到家乡的全国人大代表、多伦县蔡木山乡铁公泡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国琴马不停蹄地奔赴在工作岗位上,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家最新政策传达到基层。

  3月14日,在蔡木山乡铁公泡子村会议室里,李国琴与村里的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用朴实的语言满怀激情地向大家讲述全国两会的召开情况,向大家宣讲两会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并从生态保护、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李国琴的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谈及倾听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蔡木山乡铁公泡子村村民胡俊元激动地告诉记者:“李书记第一时间为我们传达了两会精神,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心也飞到了人民大会堂。作为一个生态村,我们村里的生态建设成果特别好。今后,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态成果,坚定不移保护好生态环境,发展绿色旅游。”

  李国琴说:“此次参加全国两会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大国担当’。履职5年来,我感觉眼界更宽了、视野更广了,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基层工作者,下一步,我将结合实际工作,把两会精神传达到田间地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努力让自己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敖霜 王舒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