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妇联“十送”活动温暖民心

2022年03月07日08:1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谢谢,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的员工开心地表达谢意。

  3月4日,自治区妇联为内蒙古精神卫生中心、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等单位的特殊群体送去牛奶、水果、自热饭、防护服等价值近20万元的抗疫物资。

  疫情阻隔不了妇联组织给抗疫一线人员、特殊人群和妇女儿童送服务、送关爱、送温暖的脚步。本轮疫情以来,自治区妇联及时将价值391.18万元的抗疫物资送到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疫情一线;组织2.3万多名巾帼志愿者,100多辆志愿者爱心车主动参与抗疫;开通“12338”爱心热线解答协调群众的急难愁事;编发网上心理安抚专题,服务群众……

  这是自治区妇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指示要求,组织开展“十送”活动、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

  自治区妇联“十送”活动2月下旬启动,内容包括:送理论、送关怀、送健康、送温暖、送服务、送家教、送技能、送法律、送文化、送科技,旨在发挥妇联组织紧密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实施理论宣讲、技能培训、扶贫助困、典型激励、法律援助、送医送药等具体举措,实实在在帮助妇女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权益有保障、人生更出彩、生活更幸福,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