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青城交警组织“学雷锋”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2022年03月05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无偿献血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5日电(李睿)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党委积极引导广大民(辅)警踊跃投身学雷锋、做雷锋、树新风的生动实践活动。交管赛罕大队广大民(辅)警响应号召,勇敢承担社会责任,共有111人主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了不影响日常交通秩序维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交管赛罕大队合理分配警力,分三天三批次进行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

3月5日上午9时,36名民(辅)警在交管赛罕大队副大队长包青山的带领下开始在内蒙古血夜中心组织开展首日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认真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这次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有的是“老将”,有的是“新兵”。在1个多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共成功献血93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警纪严明,展示了人民警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现场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参与献血的民(辅)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义务和责任,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更多的家庭重拾往日的欢笑,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无偿献血这份社会责任,用热血温暖他人,共同托起生命的绿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