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2022年03月02日19:4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日电(赵梦月)3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土默特左旗旗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呼和浩特市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不力,履行属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到位,落实核酸检测、封控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缺位,严重影响全市疫情防控整体进度。作为土默特左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土默特左旗旗委书记魏红军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研究决定,给予魏红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当前,内蒙古特别是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分秒不能等、分毫不能差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