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民,检测点及地址、核酸检测混检结果从这里查询

2022年02月24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4日电(刘艺琳)2月24日,呼和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为做好市民平时愿检尽检或出行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呼和浩特市在自治区、市及旗县区24个医疗机构常设核酸采样点,在有条件的医疗机构开展24小时检测服务,还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增设20个临时采样点,满足广大市民单管单采检测需求,市民可通过“健康呼和浩特”微信公众号,查询到这些检测机构进行预约检测。

市民可通过“青城医疗”微信公众号查询核酸检测混检结果。查询时,登录“青城医疗”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进入“大规模核酸查询一”或“大规模核酸查询二”,可查询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进入“医疗机构核酸查询”可查询市民通过医疗机构进行的单管单采核酸检测结果。

市民还可以通过“爱青城”APP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查询,下载登录“爱青城”APP,点击“全员核酸结果查询”,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通过两个入口进行查询。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