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雪大路滑车辆侧翻 移民管理警察紧急救援

2022年02月18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对侧翻车辆进行救援。

连日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边境地区连续降温,部分地区受“风吹雪”天气的影响,多段道路积雪严重,对居民出行造成影响。17日上午,一名牧民群众因驾驶车速过快,过弯道时导致车辆侧翻,当地移民管理警察在-20℃的低温下开展紧急救援,成功将车辆拖出并将被困人员安全转移。

接到被困群众报警后,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乌布尔宝力格边境派出所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组成救援小队,携带铁锹、救援绳等工具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对被困车辆进行救援。

由于积雪太厚导致车辆无法前行,民警用铁锹将被困车辆前后轮附近积雪清理干净后,利用救援绳索将警车和被困雪山的车辆进行连接,经过2个多小时的风雪奋战,成功将侧翻车辆抬正,安全转移3名被困群众。(张俊高、吕昊俊)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