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2年02月1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7日电(赵梦月)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16日23时起,将玉泉区祥和苑小区、玉泉区坤泰小区(三区)、赛罕区颐和家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请广大市民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近14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有同时空暴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所在酒店(宾馆)报告,配合做好排查、健康监测、隔离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7日电(赵梦月)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16日23时起,将玉泉区祥和苑小区、玉泉区坤泰小区(三区)、赛罕区颐和家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请广大市民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急难愁盼|正在休产假还能享受最新的生育政策吗?内蒙古卫健委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网友表示,新修改的《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对生育一孩、二孩的女方产假增加60日,自己目前正在休产假,下个月初产假就要到期了,请问能不能享受新规延长产假? 网友留言截图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网友的留言进行了答复,根据新修改的《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三十条规定:“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生育第一、二个子女的增加产假六十日,生育第三个子女的增加产假九十日,并给予男方护理假二十五日;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在子女三周岁以前,每年给予双方各十日育儿假。休假期间的工资、奖金、福利等待遇不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