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

2022年02月16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6日电(赵梦月)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的通知》 ,通知称,2月15日,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32号公告:满洲里市南区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旅发电〔2021〕214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021年版)》等文件要求,现就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立即暂停进出内蒙古的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请各单位迅速通知辖区各旅行社、旅游企业立即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不组团前往其他省(区、市)旅游,不承接其他省(区、市)来区旅游团队,不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二、已出发的旅游团队,必须暂停在当地的旅游活动,配合做好相关疫情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当地在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的防控要求。未出发的旅游团队必须立即取消或更改旅游行程。

三、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域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内蒙古的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6日电(赵梦月)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的通知》 ,通知称,2月15日,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32号公告:满洲里市南区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旅发电〔2021〕214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021年版)》等文件要求,现就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立即暂停进出内蒙古的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发现1例境外返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6日电(赵梦月)2月16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2022年2月15日,科尔沁区1名境外返回人员在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期间例行核酸检测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具体轨迹如下: 2022年2月7日在第一入境地广州市解除14天集中隔离,2月8日14时50分乘坐CZ3307航班,从广州市起飞,18时05分到达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由专人引领值机等候; 21时15分乘坐CZ2751航班从呼和浩特市起飞,22时55分到达通辽市; 23时55分由科尔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