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2022年首单上市公司可转债获受理

2022年02月01日08:4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金融办获悉,内蒙古A股上市企业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中矿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大中矿业提交的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所有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2亿元(含15.2亿元),转股价格为15.86元/股。

  大中矿业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除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外将全部投资于选矿技改选铁选云母项目、智能矿山采选机械化、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周油坊铁矿采选工程项目,助力企业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将实现直接融资再突破,进一步优化和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对促进内蒙古重点拟上市企业坚定上市信心、加快上市进程具有积极作用。(记者 王冠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