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民族团结大局巩固发展

2022年01月21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1日电 (张聿修)1月2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内蒙古民族团结大局巩固发展。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国家统编教材“应推尽推”,国家通用语言保育教育实现幼儿园全覆盖,城市语言文字规范化评估工作总体完成。制定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发展规划,兴安盟再次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尤为令人难忘的是,在疫情突发、暴雪突袭之时,各族人民心手相连,各级各地奋力驰援,诠释了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谱写了守望相助的壮美画卷,呵护了“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