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1月12日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2022年01月13日17:4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下旬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2022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彰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选举。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下旬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2022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彰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选举。…
呼和浩特敕勒川非遗年货节“年味十足”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3日电(寇雅楠 刘艺琳 实习生董博仲)“天寒地冻三九天、银装素裹赏冰雪”,呼和浩特冰雪季系列活动已于近期陆续开展。为了鼓励市民就地过年,吸引游客走出家门,参与到冰雪体育文化旅游活动中,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1月12日,敕勒川非遗年货节在蒙亮民族风情园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1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