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农信女篮携WCBA总冠军奖杯凯旋

包献华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2022年01月04日09: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3日晚,成功卫冕WCBA总冠军的内蒙古农信女篮全体成员,乘飞机返回呼和浩特。

  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亲临白塔机场接机,并在欢迎仪式上致辞。

  包献华向农信女篮全体队员表示热烈祝贺,欢迎她们载誉凯旋。他指出,农信女篮卫冕WCBA总冠军,是内蒙古体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必将带动内蒙古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女篮运动员众志成城、拼搏奋进、连创佳绩,成为新时代内蒙古人民的榜样,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的自信心和精气神,激励广大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不懈奋斗。希望内蒙古农信女篮再接再厉,迎接更大的挑战,走向更远的未来。

  现场,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有关领导和近百名球迷热情迎接冠军凯旋。

  据了解,本赛季,内蒙古农信女篮以常规赛16胜1负、积分榜第2名的成绩挺进季后赛。季后赛先后战胜山西女篮和上海女篮,最终挺进总决赛、卫冕总冠军。(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