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关注民生

心系群众解民忧 脚踏实地办实事

2021年12月29日15:04 | 来源:首府财政
小字号

12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财政局为民服务之家收到了一面书有“办事高效见真情,服务热情暖人心”的锦旗,这面锦旗是郝先生代表200多名拆迁户特意送来,用以表达对为民服务之家的感谢之情。

2021年11月初,以郝先生为代表的新城区三合村几位回迁户来到为民服务之家咨询拆迁款事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郝先生了解具体情况,根据郝先生反映的问题及时与相关科室、部门进行对接、沟通、协调,郝先生于2021年12月初拿到了拆迁过渡款。为了表达对为民服务之家的谢意,2021年 12月28日上午,郝先生特意送来锦旗,感谢帮助200多名回迁户顺利拿到拆迁过渡款。

自为民服务之家成立一年以来,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每一个企业群众的合理诉求,让企业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