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龙鼎农业:20年只做一件事,推进优质大米从品牌走向名牌

2021年12月27日21:39 | 来源:北疆新闻网
小字号

兴安盟大米已经享誉大江南北,作为兴安盟大米的龙头企业,龙鼎(内蒙古)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的创出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形成了科研引领、种植为基、品质为本,直到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大型农业现代化企业。20年来,获得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各种奖励、荣誉称号、产品认证等60多项。主打产品极北香稻大米已经成为兴安盟大米的标志性品牌,受到呼和浩特、北京、上海、长沙、太原等消费市场的欢迎,正在从品牌走向名牌。

“兴安大米哪家强,龙鼎农业极北香”,这推广词不仅红了网络,也为广大消费者认可。

年未岁尾,笔者走进位于兴安盟北端的扎赉特旗龙鼎农业产业园,高大的加工车间和储运中转库房,机声隆隆,工人们在固定的循环岗位上全神贯注,守岗尽责,一派热气腾腾又秩序井然的忙碌景象。在检验室、化验室等科研部门,映入眼帘的也是一幕幕聚精汇神、紧张有序的工作景象。这样的现场,同行的人们不由得齐声赞叹,好个活力四射的企业,坚守20年,只做一件事,而且做出了名堂,决不是一句虚饰之词。(付春燕、王丽)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