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对媒体监督高度重视 立行立改“煤改电”取暖问题

2021年12月23日23:3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23日电 (记者 白建平)12月23日,央广网报道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三卜树村个别群众反映“煤改电”之后室内温度不达标的问题,对此,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新城区委、区政府抓好问题整改。新城区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实地入户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工作专班现场对取暖设备进行调试,目前群众反映的取暖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同时,新城区举一反三,对三卜树全村取暖设备开展了普查,经实地测温温度达到标准。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对全市范围内清洁能源取暖情况进行自查,坚决把群众的冷暖放在突出位置,认真整改存在问题,确保百姓能够温暖过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