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满洲里

“我是一名党员,应该冲在前面”

2021年12月17日08: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14日一早,在满洲里市新世纪社区拥军小区核酸采集点,隋亚辉穿戴防护服、手拿消毒喷壶,正协助医护人员为居民核酸采样,并对作业现场进行消杀防疫。

  “大家排好队,互相间隔1.5米,提前准备好健康码。”隋亚辉沿着等候区,引导居民有序检测,严防人员聚集、扎堆,并不时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疫情发生后,“80后”共产党员隋亚辉第一时间加入新世纪社区拥军小区志愿者服务队。每天早6点,他准时和医护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核酸采样,刚刚结束了入户的工作,又开始协助小区居民核酸采样。不论是现场维持秩序,帮助老人扫健康码,还是为居民爬楼配送生活物资,隋亚辉从未抱怨过一句。

  “我是一名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应该冲在前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隋亚辉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以来,新世纪社区有许多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主战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看到有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