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唐毅带队到江苏部分企业就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考察

2021年12月16日17:55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书记唐毅率乌海市党政考察团到江苏省协鑫集团、阳光集团考察,就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乌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副市长王继平参加。

  唐毅一行先后来到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应用、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唐毅表示,当前,乌海市正在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力以赴推动转型发展,着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为地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地区新能源、新材料全产业链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同时真诚欢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阳光集团带动更多有经验、有实力的优质企业来乌海投资兴业,乌海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携手、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乌海市与江苏阳光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