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土左旗:开展“民族团结传温情 志愿服务暖民心 ”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0:0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日前,土左旗察素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土左旗民委、“石榴籽爱心团”和民族文化志愿服务队在察素齐镇什兵地村开展了“民族团结传温情 志愿服务暖民心 ”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青少年参观了什兵地村“铭娜阁”好家风好家训传承基地,现场聆听“铭娜阁”严谨治家、民族团结的好家风家训故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榜样引领带动青少年奋发进取,引导大家领悟良好家风家训的精神内涵,引导群众用良好家风家训培养教育孩子,以“好家风”带动“好村风”,以“好家风”润民风、优社风,形成社会主义新农村文明风尚。

民族文化志愿服务队还在村文化广场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华梦”主题宣传宣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结合,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同时,通过丰富生动的家风家训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帮扶,促进什兵地村的乡风文明建设。(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