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统一战线爱心捐赠35万元防护物资 解满洲里燃眉之急

2021年12月07日22:47 |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小字号

满洲里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2月7日,大雪节气,乌兰察布统一战线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将价值35万元的防护物资装车驰援满洲里。凛冬之下,乌兰察布各族人民雪中送炭的炽热情怀就寄托在这物资中。乌兰察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敖满斌出席仪式。

上午,几名装卸工冒着寒风,抓紧时间清点货物、搬运装车。此次驰援满洲里的物资包括50个防疫物资包和50顶棉帐篷,防疫物资包里有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体温枪等十九类物品。货车上“同心抗疫,同舟共济”的条目十分醒目。驾驶员仔细检查车况,确保物资能够安全、快速地送到满洲里人民的手上。一切准备就绪,司机向在场的人员挥手告别,驶向目的地。天寒地冻,乌兰察布市统一战线爱心捐赠的这批防疫、取暖物资能够有效解决满洲里防控急需,为严寒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解决燃眉之急。

“希望满洲里的朋友平平安安的,能为他们做点事情也是我的荣幸。我在乌兰察布支持他们,加油!”搬运物资的郑万林说。这句话也道出了全市人民的心声。

捐赠现场同时为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检查站捐赠了8个防疫物资包、8顶医用帐篷,共价值5.6万元。

爱心物资正在去往满洲里的路上,之前乌兰察布驰援满洲里的医护人员、民警辅警也正在不畏风险,冲锋在前,与满洲里人民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书写“生命至上”的时代答卷。(王丹、呼和)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