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600名警力紧急驰援满洲里

2021年12月02日08: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支援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动员部署,决定从12月1日开始,分别从包头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公安局和厅机关抽调600名警力紧急驰援满洲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警力调集支援工作,迅速投入满洲里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党员民警、辅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带动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让党旗引领警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支援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支援盟市在选派警力时,要突出精准调警、按需调警,将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熟悉流调统计和小区管理等业务,具有一定经验、年富力强的民警选拔到支援队伍中,与战疫一线岗位需求、任务需求相适应,最大限度满足满洲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