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09:34 | 来源:网信内蒙古
小字号

12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第14次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室务会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和纪委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前期自学和集体学习基础上,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报告中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

会议指出,石泰峰同志代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围绕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符合党中央精神,契合内蒙古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份高举旗帜、实事求是、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指导和引领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自治区网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自治区网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的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全力推进网络内容建设管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与数字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网信力量。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