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机场打造休闲景观区提升旅客候机体验

2021年12月06日09:4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前往南京的周先生提前3个小时来到呼和浩特机场候机,在体验了呼和浩特机场全新打造的休闲景观区时说:“这里既可以看到飞机起飞降落,又可以听钢琴曲、品尝咖啡,让本来枯燥的候机变得十分惬意。”

为了让旅客体验更加舒心的乘机环境,呼和浩特机场在航站楼14#登机口附近打造了集休闲、观赏、餐饮为一体的休闲景观区,摆放了舒适的木质桌椅,播放清雅的音乐,紧邻餐饮商铺,使旅客在此处驻足时,可将机场停机坪、跑道尽收眼底,飞机起、落过程更是一览无余,吸引了不少候机旅客在此拍照打卡和放松休闲。

据了解,呼和浩特机场力争打造集文创艺术区和休闲景观区为一体的旅客环境,航站楼内设置内蒙古四季文化展以及各盟市文化资源展等,让旅客在候机、提取行李过程中欣赏和了解内蒙古的地域特色和文化特征。(记者 云艳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