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机场全面暂停“经呼飞”中转业务

2021年10月28日08:0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呼和浩特机场获悉,自10月23日起,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所有进出港旅客需查验“青城警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经呼飞”中转业务已全面暂停。

  据了解,针对呼和浩特市目前疫情形势,呼和浩特机场积极行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方针,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空中防线”。针对环境消杀,呼和浩特机场持续强化航站楼内消杀力度,对扶梯、座椅、行李手推车等旅客触碰频率高的设备进行重点消杀,并持续开展航站楼内测温扫码、手部消毒等工作。旅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验航站楼环境核酸检测报告。为减少接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呼和浩特机场在航站楼内设置无感测温设备及无接触式卫生间设施,并利用新近上线的“一脸通关”系统,降低旅客与工作人员及重点区域的接触频率,为旅客出行筑牢防护屏障。(记者 康丽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