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举行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 “解读宪法”直播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6日09:3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在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举行了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解读宪法”直播宣传活动。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活动。

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呼和浩特市各普法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律师代表参加活动。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多次作出安排部署,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呼和浩特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把宪法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需求、社会热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并根据每年国家宪法日不同主题举办“朗读宪法”大型音视频直播等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广大群众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不断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不断增强,在全社会形成了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武子暄)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