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暨监委委员会

2021年12月06日09:2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十三届纪委第16次常委会暨监委委员会第289次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崔振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参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作的报告,通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围绕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大监督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首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结合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坚定不移、一往无前,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努力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刘慧慧)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