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肩负发展使命 凝聚青城力量

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年09月26日09:4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5日,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肩负呼和浩特市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呼和浩特市人民的期盼,信心满怀,意气风发,如期向大会报到,共同迎接即将召开的盛会,共同谋划“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建设新篇章。

在大会报到处,代表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向大会提交行程码、健康码等材料,有序进入驻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一切有条不紊。

党代表邸海龙表示,“过去五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首府的变化日新月异,发展可圈可点,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站在新的起点,我相信未来五年,呼和浩特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让城市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党代表牛青春曾是2020年第四批内蒙古援鄂医疗队的一线医疗工作者,历时两个月的前线抗疫经历,让她更加明白作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她说:“能够参加此次党代会,我十分激动,倍感使命光荣,会上,我将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更多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党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共商首府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美好蓝图,为谱写新时代“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刘沙沙 刘慧慧)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