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12·3国际残疾人日系列公益活动举行

2021年12月04日09:0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当天,由自治区残联、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内蒙古众益残疾人服务中心承办的“大爱北疆 助康圆梦——12·3国际残疾人日系列公益活动”在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残联名誉主席张华出席活动,并为内蒙古残疾人电商直播孵化基地揭牌,为爱心主播颁奖,宣布爱心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兴业银行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智慧赋能 为爱在线 畅听心声”项目启动仪式;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今雨楼文化艺术中心、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等10家爱心企业向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款物合计360余万元。

当天,26位网红主播在内蒙古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园进行直播带货,通过网络平台全面展示由残疾人制作的木雕、配饰等14类工艺品,并进行线上售卖和推广。(见习记者 李存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