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三人入围“北疆工匠”候选人

2021年12月03日09:4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了解到,自治区总工会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区各行各业职工,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了第五届“北疆工匠”选树活动。市总工会推荐的三人入围“北疆工匠”候选人。

据悉,呼和浩特市入围的三位“北疆工匠”候选人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部副主任林显超,内蒙古赛科星集团种业系统生产中心主任丁瑞,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王保林。

据悉,根据《关于选树第五届北疆工匠的通知》要求,在具体实施中,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线上评审、集中评审、点赞、面试答辩、考察、确定人选、发布9个阶段。目前,集中评审阶段已结束,我区已经确定了30名第五届“北疆工匠”候选人。(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